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绿军让我陌生 沃克赛后告诉我他感觉良好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以75-105惨败于尼克斯。赛后,绿军主帅史蒂文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赛果,史蒂文斯说道:“今天的绿军让我感到有些陌生,我不相信这种表现是我们打出来的。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才能赢得比赛,才能占据赛季的主动权。虽然现在我们的排位在上半区,但优势并不大。(此役过后,绿军以8胜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我们今天看起来就像一台破旧的老车,在某些泥泞的路段中举步维艰。这就是篮球的魅力,你需要在全场比赛中都保持出色状态才能赢球。”

  随后史蒂文斯谈到了沃克与塔图姆的伤情,他说道:“我现在还不清楚塔图姆是否能在本周四的比赛中复出,但沃克在赛后告诉我他的感觉很好。”

  本场比赛,沃克伤愈复出完成赛季首秀,出场19分钟,13投3中,得到9分3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