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大名单也凑不足8人 明日对爵士比赛已被推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发声明称将推迟明天奇才对爵士的比赛。因为联盟的卫生安全规定,奇才多名球员需要进行接触史追踪,无法出战比赛,奇才的球队大名单不足8人,无法正常完成比赛。

  NBA越来越频繁的比赛延迟引发了对于赛季是否可能暂停的进一步担忧。随着美国疫情的恶化,受到影响的球队越来越多,目前已经有6场比赛被推迟。

  今天早些时候,奇才取消了训练,莫-瓦格纳和八村塁都需接受隔离。

  此前不久,奇才曾与出现疫情的凯尔特人交手,有媒体也怀疑是否是因为球员在场上没有防护,接触频繁,从而有暴露于病毒的可能,成为密切接触者。

  之前NBA的防疫规定并没有在场上接触这一块上做过多限制,因为美国疾控中心认为,近距离接触超过15分钟才构成潜在风险,而NBA球员的接触对抗往往不会持续那么久。

  但在那么多球员遭到隔离之后,NBA还是修改了防疫规定,进一步收紧管理,避免情况更加严重。

  就算不是球员感染,光是隔离就已经很影响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了。如果不能缓解现在的状况,赛季暂停恐怕是迟早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