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升至历史三分榜第2 双手比"31"致敬米勒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对阵犹他爵士。第三节,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命中本场比赛的第4记三分球。库里也因此超越了传奇巨星雷吉-米勒,升至NBA历史三分榜第二的位置,仅次于雷-阿伦。按照库里投三分的速度,他超越雷-阿伦,登上历史三分王宝座,也是指日可待。

  比赛第二节,库里命中第3颗三分球追平了前辈雷吉-米勒,库里双手比出“31”致敬前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等待库里超越自己这一历史性时刻,作为解说员的雷吉-米勒从3场比赛之前就已经一直在现场解说勇士队的比赛。显然,米勒也是非常欣慰看到后辈超越自己的。

  在本场比赛之前,库里已经命中了2557记三分球,排名历史第三位。而排在他前面的则是雷吉-米勒的2560记,雷-阿伦的2973记。

  毫无疑问,库里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他在32岁315天的时候就达成了2557记三分的壮举。而雷吉-米勒命中2560记三分时已经39岁239天。

  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库里场均出手8.3记三分球,命中3.6球,命中率高达43.3%。库里在多个赛季有命中200+三分的表现。其中,他在2015-16赛季单赛季命中402记三分,在2016-17赛季单赛季命中324记三分,在2018-19赛季单赛季命中354记三分。

  在2016年11月7日,库里在金州勇士对阵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三分17投13中,刷新NBA单场三分命中纪录。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出手11.1记三分,命中4.1球,命中率37.1%。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