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爽!屡被吹哨KD怒怼裁判 陷犯规泥潭仍轰31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阵热火,比赛激烈,杜兰特交出31分、4篮板、4助攻,运动战19投11中,最终篮网128-124取胜。

  最近篮网状态起伏,三巨头之间还没有找到完全磨合到位的方式,但不管怎么样,杜兰特调整起来确实是几位中间最轻松的一个,今天面对热火,他再度出战,和另二位巨头的配合到底如何成为关注点。

  首节杜兰特状态一般,进攻端他内外结合,但篮下几次攻筐都失手,外线还算保持了五成准星。不过,他的运动战进球都是和队友配合完成的。从心情来说他也还不错,打着打着还卖了个小萌,坐在场边板凳上假装休息一把。

  次节打了几分钟,篮网节奏提升,通过成功的防守制造反击机会,欧文推进,将球分给飞奔的杜兰特,杜兰特直接就是暴扣,不过,很快他就遇到一个麻烦,在防守中他又吃到犯规,对于裁判的吹罚他相当不满,抱怨了很久,但裁判并不理睬。

  杜兰特短暂下场一阵,篮网还是决定继续让他在场上,这自然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果然,随着比赛进行,在一次进攻中,杜兰特又被吹犯规,这样一来他就已经3犯规了,他也是非常郁闷。

  好在下半场,杜兰特重新调整,进攻端开始爆发,外线飙3分,带领篮网一波攻势,把热火打停!而当对面出现失误时,杜兰特也是非常积极,抢下球后直接干拔出手,球又中!

  后半节比赛,杜兰特继续命中,但无奈的是,犯规又找上他,而且随后他也是出现一次失误,看起来热火有追分之势。关键时刻,还是杜兰特站出来,此节最后一攻,他外线又飙中,暂时稳定局面。

  之后的比赛,欧文状态很好,杜兰特也是更多地把机会交给他,当然,自己有得分机会时也不会放过,他也贡献了不少关键球。最终,篮网还是拿下胜利,阻止了继续下滑。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