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为女儿取名吉安娜:科比一家永远是我家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保罗-加索尔接受媒体采访回忆起自己的好朋友科比及其女儿吉安娜。加索尔此前把自己刚出生的女儿命名为吉安娜。加索尔表示,科比一家永远是自己的家人。他还遗憾地感叹,吉安娜本可以改变女子篮球。

 

科比和吉安娜在20201月份的一次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这个噩耗让加索尔至今悲伤不已。加索尔觉得,他需要通过某种方式怀念去世的挚友及其女儿。所以,他最终把自己刚出生的小女儿命名为吉安娜。

 

加索尔表示:“我女儿的全名是伊丽莎白-吉安娜-加索尔。这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吉安娜,更是为了让他们一直都在。他们永远是我的家人。在这种情况下,用她的名字来命名自己的女儿是最有意义的做法。”

 

加索尔对于吉安娜一直非常欣赏。他表示:“她的名字代表了很多,她的善良、她的才华,还有她表现出来的坚强。所以我决定把女儿命名为伊丽莎白-吉安娜。”

 

加索尔过去也经常观看吉安娜打篮球。他认为,吉安娜非常有篮球天赋,并且可以继承科比的衣钵,最终在女子篮球界产生深远的影响。加索尔表示:“她本可以改变女子篮球的。希望这仍然会发生,所以我有责任让她一直都在,不让她的去世剥夺她本可带来的影响。”

 

加索尔曾经在NBA打拼多年,其中最美好的时光当属于湖人时期。在洛杉矶湖人,加索尔是科比身边最得力的帮手。他们携手带领湖人队2度夺得NBA总冠军。即便两人后来不再同队,但依旧保持了非常好的关系。

 

更多关于"加索尔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