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37+6湖人胜公牛 詹皇砍17+11+6拉文21+10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3胜4负)保持胜势。戴维斯得到37分和6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01-90轻取芝加哥公牛队(7胜9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他们常规赛横扫公牛队,公牛队结束3连胜。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7分和6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湖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戴维斯打得很有侵略性,一人独取9分率队以12-6领先。公牛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戴维斯和勒布朗率队又拿8分,湖人队已领先14分。拉文和马尔卡宁联手6分止血,戴维斯、哈雷尔和塔克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湖人队以27-14领先。公牛队又追3分,勒布朗右侧底线跳投命中,湖人队以29-17领先12分结束首节。

  塔克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贡献5分,库兹马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局,湖人队领先22分。杨篮下得分止血,卡鲁索命中三分,马尔卡宁和杨联手4分,公牛队以27-46落后。湖人队暂停后戴维斯又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双方差距拉开到27分。拉文突破还击,戴维斯又命中三分,勒布朗两罚全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33领先30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拉文跳投命中,公牛队追至48-71。施罗德三罚还击,拉文率队又追4分,戴维斯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40秒时湖人队以77-52领先。拉文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把差距拉回到18分,戴维斯两罚还击,瓦伦丁和怀特又各中一个三分球,公牛队又追7分以66-79落后。戴维斯进攻发力连进两球结束这一节,湖人队以83-66领先。

  马修斯和哈雷尔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湖人队重新领先23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库兹马回应三分,哈雷尔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湖人队以95-73领先。怀特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塔克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最后时刻两队都用替补打完,湖人队以101-90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