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01-30  09:00


  魔术上一场比赛107-121输给国王,球队遭遇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近况较为低迷,糟糕的战绩也导致魔术近期的盘路走势起伏不定,最近6场比赛他们只有2场能实现*,不过幸好的是,武切维奇和富尼耶两人状态不错,上一场面对国王,两人合力砍下51分12篮板6助攻3盖帽。

  快船上一场比赛以109-105战胜热火,球队重返胜轨避免连败,在29号的比赛中,湖人不敌活塞,自此,快船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没有连败过的球队,即使没有伦纳德和乔治,但快船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巴图姆在上一场比赛中出战31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6篮板2助攻2抢断。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在两队最近的14次交锋中,快船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几乎占据着碾压式的优势。

  本场比赛快船是背靠背赛事,在目前轮换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此役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下风,另外机构对于没有双核心的快船其实不太有信心,魔术最近主场状态下滑明显,但本场比赛依旧得到机构的让分支持,综合来看,还是看好魔术。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2.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