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马刺对决凯尔特人 双探花谁与争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21-01-28 09:30

  凯尔特人目前取得10胜6负战绩,排名东部第2位。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进攻效率为112.6,排名联盟第8位,防守效率为109.1,排名联盟第13位。沃克目前场均得到17分4.8助攻3.3篮板2.3抢断,命中率为42.9%,三分命中率为34.5%,场均投中2.5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3.3%。沃克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36%。近期他的复出让绿衫军实力大涨。塔图姆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自从1月9日后,连续休战了16天时间,直到1月26日对阵公牛才复出。塔图姆休战之前,状态非常出色,连续5场比赛得分达到20+,率队取得4连胜。现在沃克和塔图姆相继复出后,凯尔特人的阵容日趋完整,球队目前状态不错。

  马刺从上赛季开始,就进入了一个重建阶段,本赛季的重点是培养和锻炼年轻球员,争取进入季后赛。现在马刺已经初步具备了重建的班底,阿尔德里奇开始转为辅佐角色。德章泰-穆雷、凯尔顿-约翰逊、朗尼-沃克、德文-瓦塞尔等人是马刺现在重点培养的球员。这些年轻球员在马刺的战术地位得到极大提升,逐渐撑起波波维奇的攻防体系。马刺本赛季的进攻效率为109,排名联盟第18位,防守效率为108.6,排名联盟第9位。马刺的进攻效率一般,单打较多,助攻率只有59.3%,排名联盟第18位。这主要是因为德里克-怀特休战,马刺缺少一个能够掌控全场的优秀控球后卫。马刺缺少稳定高效的三分射手,赛季场均投中11.2个三分,排名联盟第25位,三分命中率36.5%,排名联盟第13位。穆雷、约翰逊等球员的三分命中率都低于35%。马刺上一场以121-101击败华盛顿奇才终结此前的两连败,目前季战绩为9胜8负排名西部第9名,球队的战绩还算不错。

  马刺目前战绩不错,球队天赋不足不过纪律严明打球有章法。凯尔特人在史蒂文斯带领下,正在成为超级强队,目前排名东部第2名实力不俗。绿衫军近期收获两连胜,而且随着塔图姆和沃克的回归球队实力大增,马刺天赋无法与绿衫军抗衡,支持凯尔特人-3.5分。

  推荐:凯尔特人(-3.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