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丹佛掘金

  时间:2021-01-28  08:30


  热火上一场比赛85-98输给篮网,球队遭遇三连败,近期状态持续走低,这场比赛中,阿德巴约出战35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10篮板5助攻,但最终双拳难敌四手,没能带领球队取胜,赛季至今,热火只取得6场胜利,目前胜率尚不足4成,只能排在东部倒数的位置。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以117-113力克独行侠,球队收获4连胜,小波特替补出战2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0分8篮板2抢断,并在最后关键时刻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带走胜利,掘金近期是连续的客场作战,不过球队的表现非常不错,目前收获客场3连胜,且3场比赛都是赢球*。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掘金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热火本赛季的表现本身就不是很好,近期因为严重的伤病困扰、再加上联盟防疫规定有不少主力球员被隔离,导致球队战绩起伏更加严重,最近更是遭遇了连败,而掘金则是高歌猛进,拿下四连胜之后球队排在西部第4的位置,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排名,本场比赛热火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球队的主场状态也不够稳定,掘金客战能力相当出色,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