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很多球队在关注比尔 但他并没有提出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记Brian Windhorst在一档节目中谈到奇才球星比尔。

 

“现在联盟里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事,”Windhorst表示,“有一些高管,我只是告诉你,我跟他们聊过的,他们正在讨论在这个交易截止日(3月下旬)之前可以做些什么,或者他们现在可以做些什么,当交易截止日到来的时候,他们能就布拉德利-比尔交易提供一个更好的报价。无论是三月份,还是八月份。无论什么时候。有很多人(球队)都在关注比尔,尽管据我所知,他并没有提出任何交易申请。”

 

本赛季至今,比尔场均拿到34.75.1篮板4.8助攻1.4抢断,得分领衔全联盟。

 

目前,奇才以312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