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比尔并未寻求交易 当初续约就知道会这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华盛顿奇才队仅仅取得3胜1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位。关于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寻求交易的消息再度开始流传。而比尔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比尔并没有寻求交易,他目前的关注点仍然是致力于带领奇才队摆脱困境、重回正轨。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我和比尔经纪人谈过了。他表示,比尔当前对奇才队关注点仍然是带队摆脱困境、重回正轨。比尔当初选择和奇才队续约的时候,他就很清楚会有这样的一段成长期。你可以去问一下联盟其他的球队,他们都非常关注比尔的情况。联盟的球队总是可以比任何人都更先得知这种情况。在我们有相关报道之前,他们就会得到消息。但现在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比尔正在寻求交易。”

  本赛季至今,比尔场均可以砍下35.4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其中场均得分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这个超级得分手正在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然而,无论他怎么努力砍分,球队往往都是以输球告终,让比尔的高分沦为了空砍。在昨天对阵新奥尔良鹈鹕一战,比尔在砍下47分仍然输球之后发出哀叹:“天还是蓝的吗?”

  比尔曾经是约翰-沃尔身边的二当家。随着他的不断成长,沃尔受到伤病困扰,比尔成功上位,成为了奇才队老大。在2019年,比尔和奇才队达成了一份2年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之所以选择这么做,是因为他相信自己可以带领奇才取得成功,然而现实并不如意。

  此前,沃纳罗斯基分析了可能会追求比尔的球队。除了湖人和快船之外,沃神还提到了勇士,他们拥有来自森林狼的前3顺位保护签,同时还有潜力内线怀斯曼。此外,他也提到了掘金,他们阵中的小波特也是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同样可以作为筹码。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