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奇才比尔曾有约定 不会把他交易到不想去的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截止到昨天,奇才的战绩是3胜11负,在联盟垫底,比尔的沮丧是显而易见的。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感到沮丧时,比尔说了一句经典的话,“天还是蓝的吗?”



  上一场比赛,比尔狂砍47分,但奇才还是输了球。更尴尬的是,在个人最近的10次40+当中,奇才都输了球,这创造了NBA历史纪录。

  于是关于比尔的交易流言再次成为联盟热议的话题,沃神就报道称,就连湖人和快船都会愿意加入比尔争夺战,不过比尔暂时并不想提出交易。

  但形势可能会瞬息万变,如果奇才的沮丧仍在继续,那未来如何发展,谁都很难预料。至少奇才肯定不想交易比尔,沃神就表示,他们目前不想和任何球队讨论交易比尔的可能性。

  根据NBA Central的报道,据知情人透露,在2019年比尔续约的时候,奇才曾向比尔承诺,未来绝对不会把他交易到他不想去的球队,而奇才仍然想遵守这个口头约定。

  其实即便没有这个口头约定,比尔也基本可以控制交易的走向,因为他可以在2022年跳出合同。如果有球队想得到比尔,就不得不考虑他的合同状况,如果比尔不愿意长期留在球队当中,那交易的代价就会有点大。

  对目前的奇才来说,如果想让比尔安心留下来,那就需要尽快找到赢球的办法,这是唯一能让比尔开心的方式。事实上,早前接受采访时,比尔还表示,他想留在奇才,他想在奇才赢球。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