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渴望下周回归 已参加5对5训练明日重新评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11月15日右肩受伤以来,厄文已经两个月没有打过比赛,不过他离回归不远了。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将在明天进行伤病评估,如果一切顺利,将进行下一步计划。


  “我们想看看未来几天的情况如何,”厄文在当地时间周四说道,“事实上,我们会在明天进行评估,看我明天的感觉如何。而到了周六,可能还会进行其他训练。”

  厄文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但表示他自己希望在一周内回归:“希望接下来一周除了训练之外,我可以打一些比赛,可能上场时间少点,但我会给自己一周时间看看情况。”

  为了厄文早日回归,篮网医疗组需要对他的恢复状况进行评估,不过在采访中,厄文并没有提到医疗组对“一周内回归”的观点。在周三上午,厄文已经首次参加完整的训练,包括5对5的对抗训练,主教练阿特金森表示厄文可以打首发,也可以带带第二阵容。

  厄文谈到自己在一周半前已经在进行2对2的训练,慢慢增加自己的运动负荷,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受到限制:“只要保证我的肩膀不像之前一样受到冲击就好,这可能是我整个赛季都需要注意的事,甚至是我剩下的职业生涯都要注意的事。”

  因为肩膀受伤,厄文已经缺席25场比赛,在他出战的11场比赛中,球队只有4胜7负,而在他受伤的比赛中,球队拿到12胜13负。厄文的数据依旧亮眼,场均能够得到28.5分5.4篮板7.2助攻,他的人气也非常高,目前已经收到130万选票,在东部后卫中排名第2。

  “我认为自己为联盟贡献了很多,不管我是否在球场上。”厄文说道,“如果你想看全明星比赛,我会为自己投票。我会去参加,把它当作一场演出。但与此同时,我很尊敬所有的对手,他们都值得被选进全明星。”

 

更多关于"厄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