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诛心!利拉德生涯第35次40+ 三分绝杀公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开拓者前往客场挑战公牛,在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利拉德一人力挽狂澜,全场比赛26投15中,其中三分球17中8,狂砍44分5篮板9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绝杀,帮助球队以123-122战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利拉德职业生涯(包括季后赛)第三次命中压哨绝杀,是开拓者队史第一。此外,利拉德已经打出35场40+的比赛,至少多出开拓者队史球员一倍。

  开拓者在最近遭遇了两连败,与火箭的比赛更是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逆转,利拉德虽然数据不错,但毕竟独木难支,他也打得相当憋屈。此役面对同样两连败的公牛,利拉德自然无法接受再输下去。

  利拉德首节比赛就火力全开,里突外投得到13分还送出6次助攻,不过他一开始没有找到三分手感,外线只有5中1,球队也暂时落后对手。次节队友火力全开拉开比分,利拉德也乐得清闲,单节只出手2次得到2分。

  公牛在第三节发起反扑,利拉德又是里突外投,单节得到15分。在第三节的一个回合中,利拉德刚把球运过半场就出手投篮,防守他的科比-怀特犹如惊弓之鸟般扑了上去,结果被利拉德打四分得手。

  末节公牛依然没有放弃希望,开场就用三分雨反超了比分。开拓者被打得节节败退,只能靠利拉德一人在三分线外续命支撑。比赛最后一分钟,利拉德先是上篮命中,接着助考文顿上篮得手。但科比-怀特最后11.5秒两罚全中,开拓者仍落后5分。

  此时利拉德杀神附体,先在外线命中超远三分。球队出色的防守造成拉文失误,通过跳球拿到球权后,利拉德在右侧高难度后撤三分出手,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空心入网,助球队反败为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