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手挑衅勇士被克莱回怼:要失业吧 追梦:伪硬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勇士击败活塞之后,活塞的罗德尼-麦格鲁德跑到球场通道附近,冲着几名勇士球员喷*话,然后还与勇士的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展开言语上的交锋。

  对于麦格鲁德的行为,无论是身为当场比赛解说的汤神,还是追梦格林,都提出了严厉的批评,甚至是无情的嘲讽。

  “我不知道,也许这哥们马上就要失业,离开这个联盟了。”汤神说,“他很可能是因为这个很生气吧,谁知道呢?”

  “他跑到那里,开启了挑衅,表现得好像他就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一样。”

  追梦也对麦格鲁德进行了一番嘲讽,“他应该是为韦恩-艾灵顿出头,但是从什么时候起,麦格鲁德也变成TMD的硬汉了?这太疯狂了。今年,我见到太多硬汉了,我实在无法理解。快滚开吧,硬汉罗德尼。这年头,硬汉真的是太多了。但我肯定知道一点,没人怕罗德尼,真是一个笑话。不过克莱说的真好,说的太好了。”

  对于汤神和追梦的批评和嘲讽,作为事件主角之一的艾灵顿站出来维护自己的队友麦格鲁德。

  “我只会谈论这事一次,然后就把它抛在脑后了。”艾灵顿说,“我觉得那些人如此攻击我的兄弟,真是太不公平了。首先,我觉得那样攻击我兄弟的职业生涯,实在太不职业了。”

  “整件事都是胡安(安德森)引起的,罗德尼和我都是心怀敬意的人,但胡安在上半场攻击了我,这让罗德尼感到很生气,所以才去找他理论。”

  “至于追梦,坐在那里说那些有的没的,那才是伪硬汉做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