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生死瞬间3分制胜 狂砍41+10+8还大帽KD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和篮网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奇才上演逆转,149-146取胜,威斯布鲁克在比赛中表现活跃,轰下41分、10篮板、8助攻,运动战28投16中。

  众所周知,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过去是雷霆队友,在杜兰特离开后二人也是有一些隔阂,多年后他们又几易东家,但彼此之间的对抗氛围一直都在,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首节奇才看起来非常被动,早早就大比分落后,威斯布鲁克此节个人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出手效率高,外线机会都把握住了,篮下也有精彩的突破上篮,当然,也一度吃到小乔丹的大火锅。

  比赛风云变幻,次节奇才的替补阵容在场上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追上了比分,威斯布鲁克也非常兴奋,看到队友暴扣成功他也是激情怒吼。

  比赛不断推进,威斯布鲁克的能量也是一直在线,今天他的投篮效率确实可以,一些中距离出手都有斩获。

  或许是一直对杜兰特怀有竞争心态,每次威斯布鲁克对上杜兰特都是非常投入的,看得出来他确实很想证明自己。

  上半场接近最后2分钟左右,场面更加激烈,杜兰特投篮时,威斯布鲁克从他身后飞起来,一记火锅送上!为了控制之后的球,威斯布鲁克更是倒地去保护,整个人也是摔得连滚带爬,积极程度肉眼可见。

  第3节最后时刻,威斯布鲁克出手远投不中,但他迅速把球又抢下来,随后再传给队友,队友成功得分!威斯布鲁克也是非常兴奋地和队友庆祝起来。

  末节双方战况仍激烈,威斯布鲁克继续活跃,他的进攻制造犯规杀伤,罚球不停,而且,他的情绪也到达一个高峰,不仅大秀肌肉,还对着空气大喷*话,奇才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势头。

  进入决战,威斯布鲁克依然有突破得分,他的表演也一直在持续,最后3分钟左右,他抢下篮板一条龙操作,在被犯规情况下他依然将球放进筐!同时还有加罚!现场也是一片声浪!分差只有1分!

  戏剧的是,最后几秒,奇才三分飙中,马上篮网就是发球失误,威斯布鲁克抢下球,随即迅速投中3分!反超!之后的防守,威斯布鲁克也是全力以赴,差点断了杜兰特的球,人也是飞出场地。最终,篮网绝杀失败,之后奇才罚球也稳健,成功拿下了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