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41+10+8中关键三分 奇才胜篮网杜兰特37+7+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4胜12负)上演神奇反扑。威少得到4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比尔得到37分,在比赛最后8.1秒比尔和威少各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卡巴罗错失近在咫尺的上篮,奇才队在主场以149-146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3胜9负)。奇才队结束4连败,篮网队的4连胜被终结。

  奇才队的威少得到4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比尔得到3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3分和7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1分,小洛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30分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26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1分。

  篮网队的哈登休战,布朗顶替首发。开赛后篮网队就反客为主,哈里斯和杜兰特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9-5领先。史密斯追回4分,杜兰特和欧文分别进攻得手,篮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贝尔坦斯上篮得手,欧文和卡巴罗联手6分,篮网队以31-13领先18分。威少挺身而出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缩小差距。沙梅特三分回应,贝尔坦斯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28-38落后10分。

  瓦格纳和史密斯联手7分,他们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奇才队只落后1分。沙梅特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重新拉开。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威少和比尔联手9分,半场前3分40秒时奇才队以57-56反超1分。杜兰特发力还击4分夺回领先权,八村塁两罚全中,乔丹两次篮下得分,半场前1分45秒时篮网队以64-59领先。威少和比尔分别突破得手,杜兰特和欧文合取5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71-65领先。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杜兰特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89-82领先。史密斯和比尔联手4分,欧文两罚回应,卡巴罗连取5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马修斯三分止血,格林还击三分,史密斯和威少各中一个三分球,奇才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杜兰特两罚全中,瓦格纳左翼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101-10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尔连进两球,奇才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以114-120落后。沙梅特两罚一中,比尔又进两球把差距缩小到2分。欧文挺身而出连取7分,比尔毫不逊色还击5分,威少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奇才队以131-132落后。杜兰特发力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哈里斯底角投中三分,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以139-134领先。

  八村塁突然开火连得5分,威少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1.1秒时奇才队追成141平。欧文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1.1秒时篮网队以143-141领先。比尔跳投不中,格林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篮网队以144-141领先。威少抢投三分不中,贝尔坦斯只能继续犯规战术,欧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3秒时篮网队以146-141领先。

  比尔弧顶抢投三分命中,哈里斯传球失误,马修斯断球把球传给威少,威少直接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3秒时篮网队以147-146反超。哈里斯边线罚球,威少把球拨出底线。欧文底线发球,卡巴罗近在咫尺的上篮没有上进,比尔拿到篮板被犯规。裁判回看录像,把表拨回到0.7秒,比尔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49-146险胜。

更多关于"奇才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