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与一摄影师和解 前者曾被索赔15万美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Darren Heitner报道,詹姆斯已经和一位NBA摄影师达成和解,后者曾因詹姆斯擅自使用其作品而进行了起诉,该摄影师要求詹姆斯每次使用这张照片都需赔偿15万美元。


  据《TMZ》八卦网站此前报道,一名NBA摄影师声称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擅自使用其摄影作品,并未经允许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现在他正发出索赔诉讼。

  该摄影师声称在当地时间2019年12月13日湖人vs热火,他拍摄了一张詹姆斯隔扣迈尔斯-莱昂纳德的照片。不久后詹姆斯在未经他的同意下把照片放到了自己的Instagram和Facebook上。

  记者Darren Heitner报道称,詹姆斯已经和这名摄影师达成了和解,不过目前和解条款中的内容未知。

 

更多关于"勒布朗 摄影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