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余怒未消再怼被驱逐球迷:一直就是个仇恨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在昨天湖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与球迷对喷导致后者被驱逐的事情还在持续,勒布朗也是余怒未消在社交媒体上继续批评这样的球迷。

  在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与一名男球迷在场边对喷,结果后者的妻子加入战团,双方打起了口水战,结果夫妇俩双双被驱逐。这名名叫朱丽娜-卡洛斯的球迷开直播继续批评勒布朗,将后者骂得狗血喷头。

  勒布朗在INS转发了一条动态,那就是有人扒出这个和勒布朗对喷的男子网名“卡洛斯老爹”,一直讨厌勒布朗,他在动态中写道,“可以告诉你们,我不喜欢这个家伙(勒布朗),我来看他的比赛,就是因为老鹰的原因。”

  勒布朗在下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一直就是一个仇恨者。”

  勒布朗还转发了一条图片评论,就是说如果勒布朗将这起冲突告诉妻子萨瓦娜后的反应,勒布朗打出了笑哭的表情,然后说道,“那她(女球迷)太幸运了,因为她碰到的是我们俩(和萨瓦娜)中脾气好的一位。”

  显然,勒布朗的意思是如果这名女球迷当时惹毛了他的妻子萨瓦娜,也许事态会进一步扩大。

  这个“卡洛斯老爹”长期以来一直是老鹰的球迷,他讨厌勒布朗的原因或许有很多,可能是勒布朗过去在东部老是率领骑士击败老鹰,也可能是这名白人一直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而勒布朗和特朗普一直不对付。

  不过,这名男子的妻子最新已经表示了道歉,表示当时只是出于激情和冲动,所以让场面变得有些失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