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在鹈鹕我传球没那么好 詹皇:他以前被低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安东尼-戴维斯来说,加盟湖人后他迎来了人生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真的非常快乐。在洛杉矶,我得到了新的开始,上赛季也是因为这样的快乐我才能拿下冠军——虽然这两者可能是相辅相成的。”

  虽然跟勒布朗做队友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戴维斯可能出现在了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他跟勒布朗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们本就是亲密的朋友,成为队友后也不存在隔阂。

  “我想,跟勒布朗一起成为焦点,让我变成了更好的球员。”戴维斯说。

  勒布朗对他也是十分宽容慷慨,他很了解戴维斯的心路历程,说:“他在新奥尔良的时候,很多人并不关注他们的比赛,也没有了解AD究竟是什么水平的球员。”

  戴维斯也说,在湖人效力,他的传球水平可以说是提升最多的,“勒布朗说我可能被低估了,但我在鹈鹕时真没传这么好。”

  戴维斯还表示,他在湖人的目标是拿下多个冠军,“我已经为卫冕做好了准备,我想拿下多个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