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1-02-09  09:00


  灰熊上一场比赛109-118输给鹈鹕,球队遭遇3连败,这场比赛中,瓦兰丘纳斯替补出战,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安德森有21分4篮板4助攻进账,莫兰特得到16分9助攻,灰熊本赛季其实有不少数据不错,球队目前场均可以送出9.9次抢断,替补阵容场均可以贡献43.3分,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第1。

  猛龙上一场比赛121-132输给老鹰,球队此前的三连胜被终结,上一场比赛中,范弗利特得到25分6篮板10助攻,鲍威尔贡献20分,布歇替补出战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10篮板2盖帽,29分也是他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猛龙本赛季的内线实力下滑明显,场均篮板和场均内线得分都是联盟倒数。

  两支球队最近10次交手中,猛龙取得8胜2负,往绩上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两支球队上一战各自输球,但猛龙在输给老鹰之前收获连胜,近期状态明显比灰熊更好一些,且灰熊虽然坐镇主场,但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实在一般,本场比赛,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灰熊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