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1-02-03  09:00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110-119输给76人,球队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中,特纳的状态比较一般,出战29分钟只有9分5篮板进账,因为近来战绩不佳,也影响到了球队的盘路走势,两连败期间步行者全部输盘。

  灰熊上一场比赛以133-102大胜马刺31分,球队豪取7连胜,最近表现十分出色,这一场比赛中,灰熊采用10人轮换,所有球员上场时间均在20分钟以上,但没人超过28分钟,且10人均有得分进账,期间9人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步行者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明显占优,且他们最近4次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均顺利拿下。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但灰熊在连胜背后隐藏着不小的隐患,球队连续的客场作战,且本场比赛还是背靠背比赛,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步行者毕竟实力在那里,即使最近状态有所下滑,也能自己调整过来,本场比赛,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