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成鲍尔最可能下家 猛龙有意德拉蒙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朗佐-鲍尔被鹈鹕摆上了货架,吸引了一些球队的注意。根据最新的消息,公牛非常有兴趣得到他,并且与他签下一份长约。另外,猛龙则有意得到德拉蒙德。

 

据美国记者Matt Moore报道,就目前来说,公牛是鲍尔最可能的潜在下家,除了鹈鹕愿意讨论球哥的交易之外,球哥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对公牛也很感兴趣,而公牛也想为了阵容的调整做交易。

 

只不过公牛要想跟鹈鹕做交易,也存在一定的难度。目前,鹈鹕正在集中精力提升自己的侧翼深度,而在公牛的阵容当中,这方面最有价值的资产是奥托-波特,但他的工资高达2850万,薪金匹配上存在不小的难度。除非鹈鹕想清理薪金空间,因为波特的合同即将到期。

 

另外一个可能的人选是泰迪斯-杨,但杨更多的是胜任大前锋的角色,本赛季他没有担任过小前锋的位置,而且鹈鹕目前的阵容当中已经拥有了锡安,所以看起来可能性也不太大。

 

所以说,如果真想达成交易,无论是鹈鹕,还是公牛,都需要费一番脑筋。

 

另外,根据名记Kevin OConnor报道,消息源表示,猛龙目前也对德拉蒙德产生了兴趣,他们想得到后者。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8.6分、14.2个篮板和1.6次抢断,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就可以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猛龙的意愿是显而易见的,他们在中锋位置捉襟见肘,在伊巴卡和小加离开之后,球队虽然获得了一定的补充,但效果不尽人意。

 

在防守效率方面,猛龙目前排在联盟第17位,至于防守篮板球,他们则排在联盟第29位。所以在猛龙看来,如果能得到德拉蒙德,他们的防守会有迅速的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