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我拿到了7个总冠军 却没有获得应有的尊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罗伯特-霍里参加了一档体育节目,在节目中他表示自己获得了7次总冠军,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让我感到有些生气的原因是,除了NBA的圈内人之外,许多人对我所做的一切压根就没有敬意。我所说的NBA圈内人指的是教练和球员。”霍里说道。

 

“这些人(圈外人)根本就无法明白我在球场上的作用。他们总认为是我只是一名角色球员,就是一个配角。确实,我是角色球员,但我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球员。”霍里接着说道。

 

“很多饮料只有加了糖才好喝,而我就是那种能配上大多数饮料的糖。我为自己所得到的成就而骄傲。”霍里最后说道。

 

霍里在NBA收获7枚冠军戒指,在火箭2次,湖人3次,马刺2次。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