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肩名宿勒布朗自夸:两个能打超长比赛的詹姆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连续3场比赛都打了加时赛,勒布朗每一场上场时间都超过40分钟,这也印证了他是名副其实的铁人,他为此很骄傲。

 

勒布朗在INS上转发了一条新闻:湖人上一次连续打了三场加时、上场时间很多的还是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他在199111月代表湖人连续打了三场都有加时的比赛,场均上场时间高达50分钟。勒布朗在最近三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多达43分钟。

 

“两个能打超长比赛的詹姆斯!”勒布朗评论说,还配上了两个王冠的图案。

 

勒布朗还晒出了自己在最新一轮全明星中成为票王的新闻。当然,他也没闲着,在家中赤裸着上身练力量,大汗淋漓。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最近三场虽然比当年的沃西场均上场时间少7分钟,但是当时沃西只有30岁,而勒布朗今年已经36岁,正在打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足可以看出勒布朗即便在这个年龄段,续航能力仍然是超强。

 

这三场比赛一共4个加时,勒布朗最少的一场打了41分钟,最多对活塞的双加时打了46.5分钟,而且表现的非常全面和高效,率领球队全部获得了胜利。湖人目前已经达成6连胜,20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2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