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打加时我们该多拿薪水 浓眉:詹皇MVP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3场比赛都打了加时,勒布朗上场时间均超过40分钟,这也让湖人感觉很累,都希望接下来不要再打加时了。

 

湖人今天举行了训练,因为跟腱炎连续缺席2场比赛的戴维斯参加了非对抗的训练,不过他能否在明天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还要观察。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他们会根据浓眉明天赛前的状况如何再做出决定。

 

沃格尔表示湖人都累坏了,他调侃说:“我在今天告诉球员们,他们应该去和球员工会谈,因为我们最近每一场都打了加时,比赛时间更长,我们应该比其他球员多拿一些薪水。我们会争取的,教练也应该如此。希望我们下一场不要再打加时了。”

 

浓眉谈及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他说两周前自己的右小腿那里就感觉到酸痛,当时坚持带伤打比赛,但是伤情进一步恶化,湖人出于谨慎目的让浓眉休战。

 

浓眉还说勒布朗今年应该获得MVP,只有NBA的政治因素才会影响到他当选,“他应该能赢得这个奖项。你永远都不知道所有的政治因素,但他今年应该赢。”

 

浓眉本赛季表现一般,甚至相对低迷,场均贡献22.38.6篮板3.2助攻,多项数据都是新秀赛季或者前两个赛季之后的新低。而勒布朗表现依然生猛,率领湖人在连续3场加时比赛都获得了胜利,他的表现也是无比出色,他在NBA官方最近两期MVP排行榜中都是高居榜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