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如果本赛季一直打替补 想赢得最佳第六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据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很可能改变首发阵容,沃尔和奥拉迪波同时出战,而戈登将重新回到替阵容。

 

谈到自己可能重回替补席,戈登说:“无论作为首发球员还是替补球员,我一直都很有效率,因为我的打法可以适应任何人,适应任何风格的比赛。我可以投篮,可以持球,可以防守,我只是需要继续保持侵略性。从来到火箭的第一年,我就一直为了赢球而牺牲自己。一切都没有改变。这就是我的工作。”

 

谈到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竞争,戈登表示:“如果我整个赛季都是替补,我当然想赢得这一荣誉,这是毫无疑问的。这是一个很棒的成就,无论对我还是整个团队来说都是如此。这一切都是关于在场上做正确的事情,试着用我的天赋和能力来提升球队。”

 

据统计,本赛季戈登在以替补身份出场的所有球员中得分排名第三,而赛季场均18.6分则领跑竞争对手。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