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谈绝杀雷霆:当时心想 绝杀一定伤害巨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期间他谈到了开拓者与雷霆的系列赛。



  利拉德说道:“我们拿下了前两场,雷霆赢了第三场,而且保罗-乔治最后时刻扣篮,我们不停地说*话。CJ(麦科勒姆)可能是我搭档过最能喷*话的球员,第三场之后我们赛后采访还在互喷,丹尼斯-施罗德在说‘Dame Time’之类的。”


  “我们拿下了第四场,第五场的时候我心想,这场我们必须拿下。我们一度落后15分,后来我有绝杀的机会,我心想,如果我能绝杀,一定会对他们伤害巨大,于是我就命中了,而且朝他们挥手告别。”

  “通常来说如果有人喷*话,只要不动手,我就不会受太大影响,但那个系列赛我的心态就是,我们必须要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