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0+9雄鹿胜掘金 米德尔顿29分约基奇35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68负)保持连胜势头。字母哥得到30分和9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9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25-112战胜丹佛掘金队(1211负)。雄鹿队拿到5连胜,掘金队吞下3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0分和9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9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5分和5个篮

 

板,迪文森佐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大洛也有13分和7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5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24分和4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穆雷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开赛后以6-0领先,雄鹿队迅速追成8平。巴顿还击5分,波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再次拉开领跑。迪文森佐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550秒时雄鹿队以21-18反超。约基奇和米尔萨普联手4分还击,康诺顿和克雷格各中一记三分,雄鹿队以32-29领先。穆雷和格林轮流投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米德尔顿还击5分,莫里斯和穆雷联手5分,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2-37领先。

 

雄鹿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巴顿三分回应,奥古斯丁连拿5分,字母哥扣篮得手,雄鹿队以52-47领先。巴顿发力还击7分,米尔萨普命中三分,半场前240秒时掘金队以59-54反超。迪文森佐和米德尔顿分别跳投命中,约基奇打3分成功,半场战罢掘金队以62-59领先3分。

 

掘金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20分,约基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大洛和福布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0的反击高潮,雄鹿队以77-68反超9分。约基奇挺身而出还击8分追近,字母哥两次突破得手,雄鹿队仍有5分领先。莫里斯和约基奇联手5分追平,字母哥连造犯规六罚全中,他独取9分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3-88领先。

 

米德尔顿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他还助攻字母哥空接扣篮,雄鹿队以104-93领先11分。约基奇连追5分,迪文森佐、米德尔顿和福布斯轮流得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缩小差距,他带领球队打出8-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30秒时掘金队以108-116落后。米德尔顿关键时刻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巴顿上篮得手,字母哥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135秒时雄鹿队以120-110领先。约基奇罚中两球无济于事,掘金队无力回天以112-125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福布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雄鹿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