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怒喷NBA双标玩得溜 詹皇转发力挺:说出事实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针对联盟在对待球队和球员上实施不同政策,金州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挺身而出怒喷联盟大搞双标。而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转发了格林的言论,并表示支持:“他说出了事实!”

  在NBA,有些事情是球队可以干,但球员却不能做的。格林显然就是针对这种现象。格林炮轰的*是骑士中锋德拉蒙德。据媒体报道,骑士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德拉蒙德,因此他们决定让德拉蒙德休战。

  对此,格林表示:“看看德拉蒙德,他在比赛前先是坐在场边,后来更是被安排穿着便装坐在后排,仅仅是因为这支球队要交易他了。而詹姆斯-哈登要求交易并坚持出战的时候,人们的口水几乎可以淹死他。一支球队可以随便说,我们想要交易这个球员。然后这个球员就不用打球了。如果他表现得不职业的话,球队就可以说他是更衣室毒瘤,是问题球员。”

  格林接着也提到了他所认为的一些球员受到不公平对待的例子。他提到,考辛斯在2017年全明星赛突然得知被交易后震惊不已,安东尼-戴维斯通过经纪人提出交易请求却被罚款,而哈里森-巴恩斯则是在比赛中得知了自己被交易的消息。

  格林说:“从某种意义来说,作为球员,我们需要得到和球队一样的尊重和权利。作为一个球员,如果你想要换球队,那你就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但如果是球队想要交易球员,你就必须保持职业精神。如果你不这样做,你的职业生涯就岌岌可危了。联盟必须保护球员不再面临这样的局面了。所有人都在说,球员不能这样做那样做。但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球队。”

  不管格林正确与否,但他敢于在这种敏感话题上真诚发表自己的看法,确实还是让人尊重的。格林的言论也得到了湖人巨星勒布朗的支持,他转发了格林的言论并表示这就是事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