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预计将因此缺席4-6周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场核心拉塞尔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以移除膝盖上的游离体。拉塞尔预计将会因此缺阵4至6周的时间。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为森林狼队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3分2.6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42.6%。本赛季,森林狼战绩糟糕。目前为止,他们仅仅取得7胜2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

  从账面实力上来看,森林狼的阵容并不差。内线有唐斯坐镇,外线也有拉塞尔、比斯利两大悍将,同时他们还拥有新科状元爱德华兹。可惜的是,森林狼本赛季主力球员接连缺阵。此前,唐斯因为感染新冠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唐斯最近刚刚复出,拉塞尔却又遭遇伤病,对于森林狼来说是又一个沉重的打击。

  拉塞尔是2015年NBA选秀的榜眼秀。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NBA豪门洛杉矶湖人。尽管被寄予厚望,但拉塞尔在湖人队前两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此后,他在布鲁克林篮网迎来了爆发,并成长为球队领袖,同时也顺利地在2018-19赛季入选了全明星。

  不过,拉塞尔尽管在篮网打出身价,却并没能留在球队。2019年夏天,篮网和勇士达成先签后换,把拉塞尔交易到了勇士。拉塞尔如愿以偿拿到亿元合同,同时也得到了与历史第一射手库里搭档的机会。可惜的是,上赛季勇士是伤病不断。拉塞尔独自带队战绩惨不忍睹。而他仅仅在勇士效力了半个赛季,就被交易到森林狼,与威金斯互换球队。拉塞尔与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私交甚笃,不过目前看来他们的组合也并没有达到预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