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0+11森林狼胜猛龙 比斯利20+6洛瑞24+4+4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20负)止住连败。比斯利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拉开领跑并顶住对手反扑,西亚卡姆错失扳平上篮机会,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6-112险胜多伦多猛龙队(12胜15负)。森林狼队结束4连败,猛龙队吞下2连败。

  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6分和5次助攻,范德比尔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1分。猛龙队的洛瑞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22分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比斯利、爱德华兹和卢比奥各中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5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20-12领先。鲍威尔回应三分,范弗利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猛龙队追至23-24。比斯利三分还击,洛瑞打3分得手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6-27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诺维尔和麦克劳林联手5分,森林狼队再次拉开领跑。鲍威尔迅速回应5分反超,爱德华兹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41-40领先。洛瑞和范弗利特各中一记三分让猛龙队再次反超,唐斯勾手追平,48平后范弗利特连取5分,西亚卡姆也打3分成功,猛龙队以55-51领先。麦克丹尼尔斯和唐斯联手3分,鲍威尔左翼再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8-54领先4分。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上半场得到19分,鲍威尔得到13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1分。

  比斯利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森林狼队追成62平。64平后猛龙队连拿4分再次领跑,唐斯和比斯利率队紧追不舍,比斯利再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两队战成74平。77平后爱德华兹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91-79领先。洛瑞和鲍威尔联手4分止血,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3-91落后。

  洛瑞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发力,他独取6分,西亚卡姆勾手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猛龙队追成96平。98平后范德比尔特两次篮下得分,卢比奥右翼命中三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森林狼队再次领跑。范弗利特三分命中,鲍威尔突破得手,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唐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拿4分,森林狼队再次拉开比分。鲍威尔和洛瑞罚中两球,唐斯两罚一中,本布里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8秒时猛龙队以110-112落后。

  爱德华兹两罚全中,洛瑞突破得手,猛龙队以112-114落后。比斯利出现失误,西亚卡姆错失扳平上篮,洛瑞只能继续犯规战术,麦克劳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7秒时森林狼队以116-112领先。猛龙队暂停后,西亚卡姆上篮被范德比尔特盖帽,森林狼队以4分优势险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比斯利、范德比尔特、唐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