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比斯利因持枪被判刑120天 但可在家里服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明尼阿波利斯一位法官宣布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被判刑120天,后者在一项暴力犯罪的重罪指控上面认罪。

  比斯利律师史蒂文-汉尼告诉ESPN,比斯利将成为工作释放项目的一部分,可能会在家里度过这样的监禁时期。在他的保释期末,他的这项指控可能会成为削减为轻罪。

  同时,在这样的认罪交易之后,检察官同意撤销对比斯利持有毒品的重罪指控。

  “我们对于这样的结果非常满意,它可以让马利克继续努力工作,成为更好的人,做出更好的选择。”汉尼在声明中如此表示。

  比斯利去年9月在在明尼苏达的家中被拘捕,罪名是持枪威胁一名过路人,同时他还被发现持有大麻。

  比斯利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平均每场贡献20.5分5.2篮板。去年11月,比斯利作为限制级自由球员,和森林狼签下4年6000万合同,其中第4年是球队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