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总冠军对詹姆斯是首要任务 也在追得分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遭遇右小腿拉伤,将在2-3周内进行重新评估。

 


  美记Chris Broussard在访谈节目中谈到了湖人球星詹姆斯,Chris表示詹姆斯已经最大限度缩减了自己的出场时间:“我知道总冠军对詹姆斯而言是首要任务,但是,很关键的是他也在追逐贾巴尔,我觉得这是人之常情,大家一定也会理解。他想成为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曾经注视着我的双眼,亲口跟我说过这句话。虽然他无法和乔丹一样在总决赛拿到6胜0负的战绩,但是他有机会能加冕NBA历史总得分王,要是能再拿一两个冠军,他的NBA履历将无可挑剔。

  “所以,詹姆斯的首要任务依然是总冠军没错,但是在他心中还有一些需要追逐的常规赛目标,例如贾巴尔的得分纪录。另外,在他的职业生涯第18季赢下一座MVP奖杯如何?我们从未见过任何一名球员能在生涯后期打出如此高水平的水准,如果他能有幸拿下今年的MVP,那么这将是他职业生涯锦上添花的一项成就。”Chris补充道。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