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011年曾考虑改打橄榄球 球衣都给印好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现在36岁,正在征战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注定成为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过,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他曾经考虑过改打橄榄球。


  据竞技者报道,2011年NBA陷入停摆之际,勒布朗曾经考虑去NFL打球,他的态度非常认真。一直到今天,他仍然经常想打橄榄球。

  “我总是在考虑是不是要去打橄榄球。”勒布朗说道。

  当时,NFL的豪门达拉斯牛仔已经给勒布朗发了试训的邀请,而西雅图海鹰也表达了同样的愿望,而且在寄去邀请函的同时还附上了专门为勒布朗定做的球衣。

  “如果我去试训的话,我会入选球队的阵容。当时我在考虑这件事情,我并不介意(橄榄球),如果我去为牛仔或者海鹰试训的话,我觉得可以留下来。我明白自己可以打篮球,特别在当时那个年龄。”

  当时,勒布朗还不到27岁,那一年的总决赛,刚刚加盟热火的勒布朗在总决赛中2-4输给了独行侠,心灰意冷。

  完全可以想见,如果勒布朗真去打橄榄球的话,那么NBA就此将少了一位招牌巨星。因为这和乔丹当年打棒球还不一样,因为勒布朗有着出色的橄榄球天赋,高中同时在打篮球和橄榄球,而且入选过全州橄榄球最佳阵容,还受到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招募。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