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被对手针对我喜闻乐见 可愿意跟他们单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湖人重要替补之一,凯尔-库兹马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并没有多大提升,场均得到11分还是生涯最低。


  但他最近5场比赛状态不错,场均得到15.8分8.6篮板,投篮命中率上升到50%,戴维斯的伤退显然让他得到了更多机会。

  库兹马曾经是被湖人视作未来核心的新人,但他性格有些轻浮,防守习惯也成问题,在勒布朗加盟后,位置一度很尴尬,出场时间骤减。

  虽然个人数据下滑,但库兹马的信心一点也没受影响。最近在接受洛城媒体采访时,他被问到被对手针对的压力,库兹马表示,他很愿意看到这种挑战。

  “每场比赛总会有对手试图标记我,针对我,我对此特别喜闻乐见。我只想与对手单对单,我为我的能力感到骄傲,也非常欢迎这样的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也一直都在鼓励库兹马,希望他能成为更出色的团队球员,而不是眼里只有得分。勒布朗曾说:“这要看你想从这项运动里取得什么成就。是想得很多分(但有时候无关紧要),还是想成就一番大业,让自己不断变强,影响球队的胜负,而不仅仅是为了自己?”

  库兹马这两年也的确脚踏实地了一些,本赛季得分虽然降低,但107的防守效率是生涯最佳水平。接下来戴维斯要缺席半个多月时间,库兹马若能好好表现,还是可以让人刮目相看的。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