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关键一传一投锁定胜局 轰30+13+7给状元上课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8分钟,20投13中,砍下30分13篮板7助攻。在勒布朗带领下,湖人末节发力,最终以112-104击败森林狼。

  湖人内线核心安东尼-戴维斯此前在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不慎遭遇右小腿拉伤。沃格尔教练表示,戴维斯在全明星前不太可能复出。这也意味着,36岁的勒布朗将要承担更大的责任。

  由于戴维斯因伤缺阵,勒布朗一开场就火力全开。首节还剩下8分30秒,勒布朗弧顶位置接球干拔,三分飙中。8分03秒,勒布朗持球沿底线突破独闯龙潭,面对森林狼三人合围完成了双手重扣。5分59秒,勒布朗持球强突,面对唐斯防守转身出手,在失去平衡情况下还是完成勾手得分。

  第二节比赛,森林狼队接连命中三分,一度反超比分。勒布朗个人进攻受阻,一次强行突破惨遭对方小将麦克丹尼尔斯送上了大帽。次节7分23秒,勒布朗甩出跨越全场的四分卫长传,哈雷尔前场接球完成了双手暴扣,湖人暂时稳住局势。半场最后7秒,勒布朗扛着对手强杀内线抛射命中,帮助湖人重夺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两队仍然战得难分难解。在个人进攻方面,勒布朗仅靠着2次突破上篮拿到4分。本节最后1分钟,勒布朗持球突破,不看人传球助哈雷尔内线轻松吃饼得手,湖人也借此重新占据主动。

  末节比赛上来,勒布朗开始接管比赛。他连续突破杀伤森林狼内线砍下6分,大莫里斯再添上一记三分,湖人直接打停森林狼。此后,森林狼新科状元爱德华兹突然暴走,连续砍分缩小分差。最后2分57秒,勒布朗机智制造了爱德华兹进攻犯规,好好给后辈上了一课。1分20秒,勒布朗突破分球,小加索尔底角命中三分,分差来到两位数。最后51秒,勒布朗高难度后撤2分命中,彻底为比赛盖棺定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