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有超巨身材走样 不是哈登东契奇 网友:浓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大前锋追梦格林最近接受了一个线上采访,而他聊天的内容也相当有意思,疑似在批评湖人的浓眉戴维斯在夺冠后彻底放飞自己,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以致于本赛季至今状态非常糟糕。

  格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很放松,毫无顾忌,“我告诉你,有一个巨星,我之前从来没有看过他身材走样,但现在身材走样了。”记者大笑着问,“是不是卢卡(东契奇)或者哈登?”格林笑着表示不是。

  “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他胖成这个样子,但现在真有意思。不过,我也能完全理解他(休季彻底放飞),因为在泡泡里那么长时间打球,实在是太难了……”

  虽然格林没有点名,但很多网友在留言区里纷纷猜测他说的是谁,大部分人指向了浓眉戴维斯。有一位网友评论说:“浓眉这赛季速度变慢了,看起来像是变重了。”

  考虑到格林说理解这名球员在泡泡里打了很长时间的球,基本断定是浓眉无疑了,因为湖人从集结到最终夺冠,在奥兰多复赛园区里待了超过100天的时间。

  浓眉本赛季至今,平均每场贡献21.9分8.8篮板3.3助攻,得分创下最近7个赛季的新低。不过,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之前透露过浓眉本赛季之所以表现有些起伏,在很大程度上是受伤病的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