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京报:尤度已抵京 还需进行7天的健康监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已经开始训练的北控男篮在第三阶段开始前迎来两名强力内线——尤度和原八一男篮国手邹雨宸。


  随着第三阶段开赛提前,北控男篮原本的14天假期也缩短,球队昨日开始恢复训练。与此同时,邹雨宸已办好相关手续,开始跟随北控男篮训练。而早在八一男篮宣布退出本赛季CBA后不久,就传出北控男篮有意引进这位国字号内线的消息。本月初CBA联盟正式表态,原八一队球员完成自由球员认定后,就可以在窗口期内办理注册。在多方努力下,邹雨宸将在第三阶段身披北控战袍,重返CBA赛场。

  此外,球队和球迷热盼的尤度也结束了在入境城市14+7的隔离,于18日下午抵达北京。根据规定,他还需要进行7天的健康监测,拿到相关证明并办好注册手续后,将与球队共赴第三阶段。
  
  虽然与球队磨合的时间极短,但两名内线仍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充实北控男篮的阵容。在剩余的常规赛场次里,教练组将尽全力帮助二人以赛代练,融入体系。

 

更多关于"北控 尤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