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负雷霆3连败 字母哥24+17+10第22次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1胜15负)成功爆冷。虽然字母哥送出三双24分、1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本赛季个人第4次三双,生涯第22次三双),但杰克逊得到22分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2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领跑并顶住对手反攻,雷霆队在主场以114-109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6胜11负)。雷霆队结束3连败,雄鹿队遭遇3连败。

  雷霆队的杰克逊得到22分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2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迪亚洛得到6分和13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4分、17个篮板和10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3分,波蒂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4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继续缺席。雄鹿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3-3领先。多尔特和霍福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分20秒时雷霆队以17-13反超。字母哥连取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穆斯卡拉跳投命中,米德尔顿和康诺顿分别跳投命中,雄鹿队以24-20领先。多尔特和罗比联手4分结束首节,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

  多尔特连得5分,他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雷霆队再次拉开领跑。米德尔顿回应三分,霍福德和杰克逊分别跳投命中,雷霆队以39-31领先。这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贝兹利扣篮得手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2-41领先11分。

  雷霆队的多尔特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7分,字母哥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雷霆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30秒时雷霆队以69-58领先。波蒂斯独取5分率队连追7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杰克逊跑投得手,雷霆队以73-65领先8分。康诺顿和福布斯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穆斯卡拉回应三分,波蒂斯保持手感又拿5分,奥古斯丁也罚球得手,雄鹿队以81-79反超。迪亚洛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1平握手言和。

  波蒂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雄鹿队反超领跑。米勒和穆斯卡拉各中一记三分夺回领先,字母哥三分中的,两队战成89平。贝兹利两次篮下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雷霆队连拿5分,迪文森佐手感不错投进两记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以101-104落后。霍福德转身跳投命中,迪文森佐和波蒂斯联手4分,雄鹿队追至105-106。多尔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米德尔顿和福布斯错失得分机会,多尔特又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1.3秒时雷霆队以109-105领先。

  字母哥补篮得手,杰克逊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4.9秒时雷霆队以112-107领先。米德尔顿三分不中,霍福德两罚全中,雷霆队领先7分。波蒂斯扣篮得手无济于事,雄鹿队以109-114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福布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雷霆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杰克逊、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更多关于"雄鹿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