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砍36分献压哨绝杀 勇士不敌黄蜂格林遭逐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4胜15负)重拾胜利。罗齐尔得到全场最高36分,终场前9.3秒格林连吃两个技犯被逐,罗齐尔两罚追平,之后他投中绝杀球,黄蜂队在主场以102-100险胜金州勇士队(16胜15负)。勇士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36分和4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鲍尔10投3中,只有7分、7次助攻和5次失误。勇士队的乌布雷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帕斯卡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沃纳梅克和李各得到14分。

  库里开赛前感觉不适返回更衣室退赛,穆德尔顶替首发。开赛的9平后布里奇斯和罗齐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沃纳梅克跳投还击,李三分中的,勇士队迅速将比分追近。蒙克回应三分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4-15领先。

  威金斯和沃纳梅克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海沃德三分还击,乌布雷连得5分率队打出10-3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勇士队以31-30反超。麦克丹尼尔斯打3分还击,乌布雷和帕斯卡尔联手6分为勇士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取5分重夺领先,威金斯和帕斯卡尔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47-45领先2分。

  勇士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2分;黄蜂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

  罗齐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反超,安德森、威金斯和沃纳梅克轮流得分,勇士队夺回领先权。华盛顿和海沃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黄蜂队在本节还有5分10秒时以62-56反超。乌布雷还击5分止血,李突破得手,勇士队再次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帕斯卡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69平握手言和。

  李和沃纳梅克轮流命中三分开启第四节,勇士队再次领跑。鲍尔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李打3分成功,威金斯转身跳投命中,勇士队以80-76领先。罗齐尔回应三分,帕斯卡尔连拿4分,格林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9分拉开领跑。黄蜂队外线回准,华盛顿、罗齐尔和海沃德各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2分50秒时黄蜂队追至92-94。沃纳梅克和帕斯卡尔罚中三球,罗齐尔连中2个三分球,乌布雷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2.8秒时勇士队以100-98领先。终场前9.3秒时格林连吃两个技犯被逐,罗齐尔两罚全中追平。接着罗齐尔在底角又投中压哨绝杀,黄蜂队以102-100险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穆德尔、乌布雷、威金斯、安德森、格林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华盛顿、海沃德、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