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26+12+6马刺胜黄蜂 罗齐尔33+7三球17+12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6胜11负)延续胜势。穆雷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25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2-110战胜夏洛特黄蜂队(13胜15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25分,约翰逊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盖伊得到12分,沃克得到11分,米尔斯得到10分,珀尔特尔得到8分和12个篮板,德罗赞8投3中,得到8分和9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33分和7个篮板,蒙克得到23分和4个篮板,鲍尔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1分,泽勒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

  黄蜂队的海沃德缺席。开赛后黄蜂队先发制人,很快以7-0、11-2领先。马刺队连追4分,鲍尔三分回应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沃克跳投命中,米尔斯跑投得手,首节还有3分50秒时马刺队以17-20落后。罗齐尔命中三分,蒙克、比永博等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3-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3-17领先。

  盖伊和米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1分开始第二节,马刺队以28-33落后。蒙克连中2个三分球,鲍尔也跑投得手,黄蜂队连拿8分重新拉开领跑。德罗赞底角投中三分带领球队追回7分,鲍尔再中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怀特三分中的,穆雷连进两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25秒时马刺队以55-53反超。鲍尔跳投追平,沃克和约翰逊联手7分率队扩大优势,比永博和鲍尔分别上篮得手,约翰逊上篮得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64-59领先。

  马刺队的怀特上半场得到13分,穆雷得到12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8分,鲍尔得到14分。

  黄蜂队外线在第三节复苏,蒙克和鲍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黄蜂队以74-69重新领跑。约翰逊、珀尔特尔和沃克联手6分,本节还有5分15秒时马刺队扳为77平。82平后黄蜂队又拿3分再次领先,米尔斯跳投命中,沃克三分中的,比永博扣篮得手,两队战成87平。盖伊跳投命中,罗齐尔上篮得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9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交替领跑,怀特再中三分,约翰逊跳投命中,马刺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25秒时他们以103-95领先。蒙克上篮止血,怀特再中三分,珀尔特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蒙克罚中三分还击,穆雷两罚全中,罗齐尔回准投中三分,他率队又追6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黄蜂队以108-114落后。德罗赞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罗齐尔两罚全中,怀特篮下得分,罗齐尔进攻犯规,鲍尔三分打铁,穆雷则四罚全中,马刺队最终以122-110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格雷厄姆、罗齐尔、布里奇斯、泽勒

 

更多关于"马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