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争议判罚!追梦关键时刻吃2T被驱逐 多名记者不满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客场不敌黄蜂。德雷蒙德-格林被驱逐出场。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不到10秒时,三球和沃纳梅克中圈跳球,海沃德率先拿到球权,格林迅速上前拼抢,两人一起抱住了球。

  裁判表示黄蜂在海沃德拿到球之后成功叫了暂停,给了黄蜂球权。但从回放来看,这似乎应该是一次争球,海沃德并没有做出叫暂停的手势。

  格林对于这个判罚十分不满,疯狂争论,被裁判连吹2个技术犯规驱逐出场。

  此时,勇士100-98领先。裁判吹了格林技术犯规之后,黄蜂获得2次罚球机会,罗齐尔站上罚球线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最后一攻,罗齐尔又命中高难度跳投,绝杀了勇士。

  可以说,这次颇具争议性的判罚,直接导致了勇士最后的失利。

  多名勇士队的记者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评论,表示这次判罚相当离谱。

  记者Tim Kawakami表示:“我从没见过一名球员在最后10秒里被连续吹罚2个技术犯规驱逐的。”

  Grant Liffmann同样感到惊讶,他说道:“这是我见过的最丑陋的比赛结局!你一定在逗我!”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