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雄鹿重回胜轨 残阵国王能否避免大败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2021-2-22 10:00

  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最近的比赛当中,球队是面临着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在球队的主要轮换阵容当中,锋线上两名球员,包括小前锋哈里斯以及四五号位摇摆的霍姆斯缺席。这也导致了之前萨克拉门托国王曾经打出8场7胜的情况下,在最近的比赛当中遭遇6连败,状态低迷。

  密尔沃基雄鹿在之前的比赛当中出现了罕见的五连败,不过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终于重新回到胜轨。球队的整体竞技状态还不算太好,在上一场做出比较大的让步的情况下,也最终只能是小胜。本场比赛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雄鹿队的首发一号位霍乐迪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本场雄鹿同样做出了两位数以上的让步,不妨看好本场雄鹿队最多小胜。

  推荐:国王(+1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