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笑LBJ三不沾激怒湖人球迷 CJ:是利拉德我也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近日对阵森林狼的一场比赛中,勒布朗尝试LOGO SHOT,结果却投出一个三不沾,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些嘲笑,其中就包括麦科勒姆,不过麦科勒姆今天澄清说自己并没有恶意。

  这事要追溯到2月17日,湖人迎来一场与森林狼的较量。比赛第三节快要结束时,勒布朗持球推进,看着时间快要走完,他果断在LOGO处出手超远投篮,结果却是一个三不沾。

  很快,社交媒体上就开始热议这个投篮,不少人对勒布朗进行了嘲讽,而麦科勒姆就是其中之一。

  看到有媒体转发勒布朗三不沾的视频,麦科勒姆忍不住转发,连发7个笑哭表情,并配文道,“LOGO LEBRON。”

  麦科勒姆推特的评论区被勒布朗球迷占领,“勒布朗总冠军戒指比你进入全明星的次数还多”;“去年季后赛首轮发生什么了?”(暗指开拓者被湖人绅士横扫);“一个全明星票数还没卡鲁索高的人也好意思说这话?”

  评论区也有球迷认为CJ没有做错什么,湖人球迷恶语相向是因为被伤了自尊。

  到了今天,麦科勒姆公开做出了回应,澄清自己并没有恶意。

  “我认识勒布朗,所以一切就不一样了。当人们看到我开玩笑,他们只是在站在局外看。”麦科勒姆说,“我之所以开那样的玩笑,是因为我从13岁开始就认识他了。这可不是什么仇恨。如果达米安(利拉德)也投出了这样的三不沾,我也会做同样的事,然后就变成了LOGO Dame。”

  最近几个赛季,勒布朗在三分线外的出手持续增加,2016-17赛季场均出手4.6次,2017-18赛季为5次,2018-19赛季为5.9次,2019-20赛季为6.3次,本赛季截止昨天为场均6.7次,创下生涯新高。

  随着三分已经成为联盟的大势所趋,库里和利拉德引发了超远投篮的潮流,其中LOGO SHOT就是最吸引人的方式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