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我可以封盖艾弗森和麦蒂 但我就是不去盖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大鲨鱼奥尼尔一直是个性情中人,甚至在比赛中也有非常性情的一面,就是碰到自己喜欢的球员故意不去防守。

  奥尼尔最近接受了采访,披露了这样的秘密,“我有一件事情需要坦白,韦德很可能已经知道了。就是当我们碰到4名球员的时候,我是他们的粉丝,非常喜欢他们,我会让他们为所欲为。这4个人是白巧克力、卡特、艾弗森和麦蒂。”

  “每一次我们碰到艾弗森的时候,我喜欢他在场上做出胯下运球的动作。我可以封盖他很多次,但我就是不想这样去做。”

  虽然说奥尼尔这样做非常不职业,有违职业球员的底线,但可以看出他的确是一个性情中人,到了到比赛的时候,为了欣赏自己喜欢球星的比赛,宁愿不去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和艾弗森差不多是同一时期的球员,职业生涯交手无数次,而且两人还在2001年总决赛遭遇,当时湖人4-1击败76人,艾弗森因此一生无冠。

  艾弗森虽然职业生涯一次都没有夺冠,但可以说是NBA历史上招牌巨星之一,成为好几代人的偶像。奥尼尔就是他的粉丝之一,喜欢他华丽飘逸的球风,而且艾弗森场上打球非常玩命,富有血性,经常让人看得是热血沸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