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月场均上场时间联盟最多 对奇才走步漏吹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输给奇才之后,美国的记者们谈到勒布朗的身体太疲惫了,对此勒布朗不以为然,而且公开表态不想轮休。

  在浓眉受伤的情况下,勒布朗确实不能轻易轮休,一旦他也缺席比赛,那湖人将会面临极其艰难的局面。不过从数据上说,勒布朗确实太累了。

  截止到昨天,勒布朗在最近的56次三分球出手中,仅命中11球。在整个2月份,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4.3%,呈现断崖式下跌,而在2月份之前,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1.3%。

  勒布朗身体的疲惫是显而易见的。整个2月份,浓眉一共因伤缺席了6场比赛,湖人一共经历了5个加时,昨天输给奇才的比赛就进入了加时。

  不仅如此,在整个2月份,勒布朗场均出战38.2分钟,在球员当中是最多的。最近的9场比赛里,他有4场出战40+分钟,而在上赛季,他一共才两次出战40+分钟。

  截止到昨天,勒布朗本赛季的场均出战时间达到35分钟,超过了上赛季(场均34.6分钟)。另外,本赛季仅有两个人的总出战时间超过勒布朗,一个是兰德尔,一个是范乔丹。

  别忘了,勒布朗已经36岁,而且生涯出战超过60000分钟(常规赛+季后赛)。尽管勒布朗的身体一直以*著称,但他终究会感到疲惫。

  如今,勒布朗只能期待浓眉能够尽早回归,帮助他分担压力。根据之前的报道,浓眉至少要缺席几周的时间。

  另外,NBA今天也公布了昨天湖人与奇才比赛的裁判报告。根据裁判报告显示,比赛出现了三次漏判,尴尬的是其中就包括勒布朗的两次走步,结果裁判都没有吹哨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