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科比詹皇都曾招募我 但我当时什么都不懂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跟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的可能。

  安东尼跟勒布朗从高中时就认识,他们也的确商议过联手的可能,但安东尼最终没能参与勒布朗建设巨头球队的计划。

  如今在被问到如何看待2010年与勒布朗和韦德联手的可能时,安东尼还是觉得他们不太可能组成三巨头:“如果真要联手,大概会是我跟勒布朗去一支球队,韦德和波什在一支球队。”

  “那时候我们讨论的都是可以去哪里,我们聊了很多可能,还涉及到克里斯-保罗。”他说。

  安东尼还说过,当自己准备和掘金续约的时候,湖人和科比曾经招募过他。

  科比很少招募球员,但安东尼说他跟科比一直保持联系,“我是西部唯一一个(自由巨星),我跟他聊过,他是问过我,到底来不来湖人,要不要来。但我却觉得不太行,因为我们做对手做了那么久,我犹豫了。”

  安东尼还说自己那时懂得不多,“我还不知道这桩生意到底是怎么回事,停摆到底意味着什么。”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