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替补:哈登利拉德众望所归 保罗锡安入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已经选定了2021年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

  西部替补分别是:克里斯-保罗、保罗-乔治、达米安-利拉德、多诺万-米切尔、鲁迪-戈贝尔、锡安-威廉森和安东尼-戴维斯。

  东部替补阵容为:詹姆斯-哈登、朱利叶斯-兰德尔、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扎克-拉文、本-西蒙斯和尼科拉-武切维奇。

  在所有替补里,最资深的自然是即将36岁的保罗,这是他第11次入选全明星。爵士战绩排在榜首,米切尔和戈贝尔的入选顺理成章,这都是他们俩第二次入选。

  戴维斯目前受伤病困扰还无法出战,到全明星时不一定能顺利复出,他的位置可能会被替代。

  东部最资深的全明星就是哈登,这是他第9次入选。篮网今年三人入选全明星,是队史第一次。

  在所有替补中,首次入选的包括威廉森、布朗、兰德尔和拉文。

  德文-布克、萨博尼斯、托拜厄斯-哈里斯、德马尔-德罗赞、特雷-杨这些打出全明星水准却没入选的球员令人感到可惜,但他们可能得到伤病替补入选的机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