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输给东契奇不奇怪 已经过了会难过的年纪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已经出炉,其中一个比较大的争议就是利拉德在后场之争中输给东契奇,这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不过当事人利拉德看上去并不在意。



  利拉德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在乎这件事情,“当我年轻一点的时候,我肯定很在乎这样的事情。这显然是一个荣耀,是我之前没有取得的成就,所以我很想获得它。但现在,说实话,我不奇怪,而且我也不难过。”

  昨天,首发阵容出炉,东契奇和利拉德票数相等,后者在球员和媒体投票中得票都比东契奇得票数要高,但是东契奇凭借更多的球迷得票胜出。不少记者和球员纷纷为利拉德鸣不平,认为这不公平,因为利拉德本赛季的表现要超过东契奇。

  本赛季至今,利拉德平均每场贡献29.8分4.4篮板7.7助攻,而东契奇场均拿到29.1分8.6篮板9.4助攻。两人数据相差并不多,不过开拓者战绩明显要超过独行侠,开拓者目前18胜10负,名列西部第4,而独行侠13胜15负,只排在西部第10。

  不过,以利拉德的表现来看,虽然没有进入全明星首发,但是被教练选进替补阵容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至今为止,利拉德已经5次进入NBA全明星,他要说对于全明星首发并不在乎,真的可能就是有感而发。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